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加速高雄設立人工智慧學校 下午到中研院人工智慧學校,與執行長陳昇瑋、校務主任蔡明順等人請益。 過程中我們討論關於類神經網絡、深度學習等演算法原理,並談及高雄產業當前面對的問題。
陳昇瑋表示,希望透過人工智慧學校的成立,讓「找不到人才」不再成為企業發展人工智慧的障礙。同時建立「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的文化,協助企業解決邁向智慧化的過程所面臨的難題。 高雄擁有眾多中小型企業,特別是螺絲產業,當中許多更是台灣的「隱形冠軍」。… 更多
若能導入AI技術,將能夠大幅提高產值、減少成本,因此我會全力協助人工智慧學校盡速在高雄成立分校,並協助產業培訓具備AI技術人才,加速既有產業AI化。 這幾年是發展AIoT的關鍵年,高雄必須把握這個機會,利用AI科技進行智慧製造加值,帶動傳統產業升級轉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