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中國解放軍12日宣佈下週三要在台海進行實彈射擊軍事演習,面對中國不斷推進軍事動作測試台灣的底限,我方勢必要有更積極的因應作為,強化台美軍事合作便是一種作法。 美國國會今年相繼通過台灣旅行法和2018國防授權法關於台美軍艦互訪等一系列友台法案,為台美更緊密的軍事交流提供管道,國防部現在終於要從被動的「樂觀以待」,轉為主動的「積極爭取」,在這個關鍵時刻採取這樣的策略轉變,同時也是向中國釋放訊息,任何片面改變台海現狀的作為,都不會被輕易接受!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我將向美提軍艦互訪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二○一八國防授權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研究台美軍艦互訪、互泊港口整補的適宜性與可行性,軍方高層昨天透露,我政府對此事的態度由「樂觀以待」轉為「積極爭取」,並將以主動方式提出各項具體可...
留言
  • 沈部
    首次,應該派紀德艦訪美回娘家,同時廣邀曾在紀德艦服役的退役士官兵,攜眷登艦參訪.....讓軍事交流成為情感交流活動。

    … 更多 當然,台灣應該主動提出租借兩艘封存之:提康德羅嘉級神盾巡洋艦,並邀請曾在該艦服役之士官兵訪台,進行經驗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