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綠委修法取消懸掛國父遺像
代表 #民進黨要消滅中華民國 斯懷認為,民進黨一直以來用 #意識形態治國,除去中國史還不夠,現在還提案取消懸掛國父遺像,#連中華民國國父都不要了,請問置憲法於何地?今天民進黨要以轉型正義為理由,拿掉國父遺像,明天就可能以同樣理由,換掉中華民國國號、國旗。 🔎為什麼政府機關、學校及部隊禮堂要放國父遺像,就是提醒國人勿忘革命初心,勿忘中華民國的由來。… 更多 今天民進黨要取消懸掛國父遺像,就是忘本、忘恩、忘義,有本事就1️⃣宣布台灣建國獨立,2️⃣立一部台灣國憲法。 斯懷在此呼籲,除堅決反對民進黨提案取消懸掛國父遺像外,本黨將提案修正「宣誓條例第六條」、「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增訂第二條之一」、「總統副總統宣誓條例第三條條文」要求所有公務人員在就職誓詞中,將「國家」明定為「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
  • Yeh Dino
    吳委員太讚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