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示範公墓, 新北市。 3,106 個讚 · 476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是「後備指揮部國軍示範公墓管理組」官方粉絲專頁,提供民眾、家屬、遺族協調溝通、意見交流平臺。
貼文
敬愛的寶眷您好! 本組針對今日家屬反應「上山專車等候久時且無墓區接駁車事件」澄覆說明:
1.今年清明節祭祀接駁專車數量係參考往年經驗常數租用,每日3部、於08-16時上、下山來回接駁 。
2.家屬反應等侯一個半小時才搭到車,係適逢中午司機間歇空檔用餐及休息時間,避免疲勞駕駛,致等待時間稍久,本組侯車處服務人員均適時向家屬委婉宣導、避免怨懟。
3.已向上建議來年增列經費增租專車,提升運載速度、縮短等侯時間;另協調於清明節支援9人座租賃車,協助墓區祭掃機動接載,提升便民服務。
4.為避免家屬搭車時間爭議及超過閉園時間仍未下山情事,調整公告上山發車時間為08-14時、下山發車時間為09-16時。
※如有其他建議事項,請向本組反應,我們會盡力做好,感謝您的配合。
留言
  • Richgirl Chen
    謝謝國軍弟兄,請不要在意他人言語。掃墓本就是子女應盡之事,還能有您們的協助,已是萬幸,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