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北美臺灣工程師協會(NATEA)回國訪問團」響應政府5+2產業創新計畫,4月16日至20日組團返臺回臺訪問。除晉見副總統、行政院院長、拜會僑委會、科技部、臺中市政府、臺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及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等單位外,並參訪工業技術研究院、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資訊工業策進會、臺中精密機器園區、成功大學育成中心、南部科學工業園區、高雄軟體園區及高雄園區等,實地瞭解臺灣經濟與產業發展現況。 訪團成員共26人,來自美國矽谷、奧斯丁、加拿大渥太華及多倫多等地重要幹部。此次以實際行動回國訪問,展現對於政府投資臺灣政策的支持,並親身見證政府推動各項改革的現況,協助引進海外高科技技術、資金及人才,共創繁榮經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