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泡麵有沒有含防腐劑?感冒需要看醫生嗎?網路上有大量的科學相關知識,但好像又說不清,是不是造成你的困擾,究竟我們該如何揭示多層面的真相?這次科普論壇-科學答嘴鼓匯集了大眾、科學家、科學傳播者、政府單位…的觀點和豐富議題的講座和論文發表,必定能讓您不迷信、不理盲,還能熱愛學習與吸收新知,更能夠提供您新的思路。 ▼2017科普論壇-科學答嘴鼓
▲活動時間:2017/09/22-23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活動官網:http://bit.ly/2xZyE3r
▲報名網址:https://goo.gl/B4yQHB
(在FB上按參加,不算完成報名唷!)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科普論壇-科學答嘴鼓「泡麵有沒有含防腐劑?」

泡麵有沒有含防腐劑?感冒需要看醫生嗎?網路上有大量的科學相關知識,但好像又說不清,是不是造成你的困擾,究竟我們該如何揭示多層面的真相?這次科普論壇-科學答嘴鼓匯集了大眾、科學家、科學傳播者、政府單位…的觀點和豐富議題的講座和論文發表,必定能讓您不迷信、不理盲,還能熱愛學習與吸收新知,更能夠提供您新的思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