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110 年度社工日~謝謝社工!辛苦了,請您來全家喝咖啡 ❤️
 
👨‍🦰#阿中部長:謝謝所有社工朋友,在每個需要服務的脆弱家庭或危機家庭,秉持熱忱、堅持專業,開創多元服務方案,給予他們支持、溫暖,與鼓勵。社工幫忙弱勢,政府支持社工,全民也支持社工!
 
#社工朋友們請您來喝咖啡
 
✏️4/2 #臺灣社工日 即將到來,為了支持與肯定社會工作人員的熱忱、專業與辛勞,衛福部結合 全家FamilyMart… 更多 提供2萬杯拿鐵咖啡,邀請全國社會工作人員憑咖啡兌換券到全家超商喝咖啡,讓社工喘口氣,為社工加油!
 
✏️咖啡兌換券將隨本次社工日阿中部長給予每位社工的感謝卡,發送至社工人員手上,社工人員可在 110 年 6/30 前憑咖啡兌換卡兌換 1 杯咖啡。
 
✏️本次活動邀請藝人郭彥均與臺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黃雅郡社工督導、新北市社會局黃尹中社工督導以及台南市心理衛生中心陳道新社工督導拍攝「助人專業、轉變社會/我社工、我驕傲」 影片,由社工督導們娓娓道來社工的工作內容,以及從事社會工作的專業準備,並呼籲社會大眾如果發現需要服務的家庭,請多給予關心、理解,避免標籤,協助通報,讓每一個人成為社會工作人員在社區的重要幫手,守護每個有需要的家庭。
 
📗完整新聞稿:https://www.mohw.gov.tw/cp-5014-58794-1.html
圖片
留言
  • 張塔克
    雖然有咖啡很感謝
    但可以幫忙宣導一下社工是社工 不是志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