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今日與偉哲及黨部主委柱仙﹑以及許多黨內同志與候選人,一起陪同總統蔡英文走訪了台南的行程,同時也擔任佳里金唐殿總統揭扁參香儀式的主持人。 雖然天氣炎熱 汗浹淋漓,但民眾的熱情不減。更有民眾拿著鼓勵蔡總統的手舉標語,讓承擔改革壓力的蔡英文總統 感到鼓勵及欣慰。… 更多 另外,也安排了參訪國內唯一冷凍水果專業的生產廠-冠南生物科技。冠南的研發小組利用高科技冷凍技術,突破生產瓶頸。在最近水果盛產的季節,實可讓農產進一步研發出更多自然水果風味的產品。雖是中小型企業,實力卻讓人驚艷及敬佩。 年底的勝選是全黨共同努力的目標,感謝總統來到台南凝聚黨內共識並為偉哲加油打氣,同時也鼓勵候選人們清楚的說明政府執政以來所做的努力 ! 相關報導:
民舉「勇往直前」打氣 蔡英文:對得起台灣人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13/13910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