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7年泰國華文教師來臺研習班結業式】
僑委會「107年泰國華文教師來臺研習班」委由中原大學辦理,在為期14天的研習課程中,老師們學習了多元豐富的華語及文化教學課程,並至桃園市成功工商及八德國民中學進行教學觀摩,另參訪新竹北埔、臺中草悟道、南投紙教堂、日月潭等地,老師們無不收獲滿滿😚😚😚。… 更多
結業式於4月20日在僑委會舉行,由僑教處榮處長幼娥及該校陳副教務長若暉共同主持。榮處長勉勵學員利用在臺所學,返回僑居地後持續推展僑教工作,傳揚正體字👍👍。
莎帝安統學校莊麗珊老師代表學員致詞時,除一再感謝僑委會提供此研習機會,並對研習班的課程安排及同班老師們這段時間一起努力的過程感動不已,希望能再來臺灣研習👩‍🏫。
#有你真好!👩‍👩‍👧‍👧
#研習班熊讚!🐻👏
#我愛臺灣水煎包、愛玉冰!😋
圖片
留言
  • Daphne Hu
    老師們放棄新年假期上課,超優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