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今年3月份「全球華文網」舉辦的線上文化教學分享直播活動,葉怡君老師帶來-「童玩系列&廟會-民俗舞蹈教學」,大家都學會了嗎?
不同於以往的線上文化教學分享,這次以動態活動的方式教大家如何使用簡單的道具編成舞蹈短劇,小編也已經將影片剪輯好並上傳網站囉,一起來複習吧!
教學影片連結:https://youtu.be/Z9aJzywhSS4 #民俗 #文化 #文化課程 #民俗舞蹈 #葉怡君
#全球華文網 #文化百寶箱 #HuayuWorld
超連結 YOUTUBE.COM

【全球華文網】童玩系列&廟會-簡易民俗舞教學線上教學(直播錄影)

講師:葉怡君 老師 直播時間:台灣時間107年3月29日(四) 下午14:00-16:00 自備材料:沙包(米量約手掌量、糖果襪1雙)、糖葫蘆(保麗龍球4顆、竹籤1支、紅色廣告顏料) 、燈籠......等。 Topic 2: Children’s folk games and Temple Fair – L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