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8年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荷蘭鹿特丹打頭陣】… 更多 2018年僑務委員會歐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首站在荷蘭鹿特丹Zadkine餐旅學校廚藝教室舉行,承辦僑團為荷蘭臺灣鄉親聯誼會,由玄奘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李杰奎主任擔任講師,該校餐旅管理學系黃雅晴小姐擔任助理講師,李講師於荷蘭鹿特丹Zadkine餐旅學校進行實作示範教學,約40位當地主流人士參與,本活動係第2次在該餐旅學校舉辦,對於與歐洲當地主流餐旅學校之交流,以及推動臺灣美食國際化甚具助益。
本年巡迴講座活動以「臺灣美食 不同凡饗」為主題,講座活動內容包含美食廚藝示範、僑營餐飲業諮商交流及主流餐飲觀摩合作等,共計在全球71個地區辦理11梯次巡迴講座,預計辦理254場次活動。 #僑務委員會
#2018年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荷蘭臺灣鄉親聯誼會
#李杰奎主任
#黃雅晴小姐
#荷蘭鹿特丹Zadkine餐旅學校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VDetail.aspx?nodeid=1498&pid=237923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