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63個分會在柬埔寨誕生】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07年4月21日在柬埔寨成立第63個分會,由黃桂沄當選創會會長。當日授證典禮出席貴賓有世華總會長黎淑瑛、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榮譽總會長施郭鳳珠伉儷、執行長徐孟榆伉儷、副總會長劉琍綺、李宗德、謝美香、陳寶鳳、及新加坡、巴西、越南及臺灣等各分會姊妹、柬國婦女部部長Dr.Ing Kuntha… 更多 Phavi、柬華理事總會副會長莊明強、柬埔寨黃氏宗親會會長黃煥明等貴賓出席。
授證儀式由世華總會長黎淑瑛主持,黎總會長致詞時表示,在世華姊妹們熱情推動下,已陸續新成立新竹、美國大紐約、巴爾的摩、馬來西亞新山、吉隆坡、加拿大蒙特婁、美國亞特蘭大、日本關西、基隆、柬埔寨等10個分會,成績斐然;她期許每位成員都能有宏觀視野,每個分會的愛心與努力都在世界發光發亮。黃桂沄表示將藉由世華柬埔寨分會這個平臺將當地優秀的姐妹們聚集一起,為當地貧困家庭貢獻心力,並積極發展會務,發揮世華精神積極帶領會員與海內外交流接軌。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僑務秘書蔡季穎出席表達祝賀之意,當場宣讀並頒贈吳委員長致贈黃創會會長賀函。 #僑務委員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圖片
留言
  • Jasmine Wu
    恭賀創會成功圓滿 ,會務昌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