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50875
黃國書這2年來努力推動下,竹山郡役所作戰指揮所(防空壕)及宿舍文化資產換地計畫,終於在今年2月14日,行政院核准該計畫案,後續則由科技部和南投縣政府繼續換地之程序。讓更多珍貴文化資產得以被保存和討論。
留言
  • Kiyoshi Itō
    Hi 立委你好 上次選舉跟你競選的某位女性 ,號稱有中國大學的雙博士學位,想必是買來的 ,看他只念文化大學新聞系所如何… 更多跳到法政與商學領域,還雙博士。實際上台灣不少老闆會到中國買學歷 , 不只有在職碩士還有博士可以買,只要出錢中國的大學就會動員博士生幫你完成論文。這是我唸書時聽一位保險業的老闆邱正宏先生講的 , 他本身是東吳法律系 但為了增加頭銜到南京大學拿財務博士, 論文是那邊博士生幫他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