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因應熱帶性低氣壓所帶來的強烈降雨,造成臺灣中、南部地區嚴重淹水災情,陸軍各級部隊秉持「與民眾站在一起」的精神,於第一時間投入救災工作,以具體行動展現國軍保護人民、守衛家園信念。對此,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特別於今日偕同政戰主任黃中將、潘總士官長等重要幹部,前往臺南地區慰問第四作戰區救災官兵,對官兵連日奔波馳援的愛民精神表示肯定,並頒發加菜金犒勞官兵辛勞。 … 更多 「有國軍弟兄在,我們真的很安心。」「感謝國軍的付出,你們辛苦了!」臺南市麻豆區孔區長感謝地表示。司令一行首先前往臺南市麻豆區公所聽取簡報,瞭解當前救災工作執行情形後,隨後與地方首長、警政幹部等一同前往重災區勘災;期勉各級幹部發揮國軍「苦民所苦、聞聲救難」精神,在「民眾需要的地方」,及時提供最實質的幫助,讓迷彩身影成為保障百姓安全、安定民心最可靠的守護者。 此外,司令也指示單位幹部,現階段應全力協助災民物資及三餐熱食運送工作,並於撤收階段襄助地方政府執行災後復原工作,置重點於交通要道、公共區域、學校及安養中心等區域,俾儘快恢復市容,讓民眾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圖片
留言
  • 孫建華
    謝謝國軍的救災,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