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抽獎 「貼文下分享對社工人員感謝的話」來抽超實用帆布袋 💕
#總柴報報
 
🤓 4 月 2 日是 #台灣社工日,社工人員以專業為基礎,協助我們克服個人或環境的障礙,積極轉變個人、家庭、團體與社區,以協助大家享有更好的生活!
 
🐶 讓我們一起表達對他們的肯定、支持,以及感謝!
 
⬇⬇⬇活動辦法照過來⬇⬇⬇ 
1⃣ 只要在這篇貼文下,分享對社工人員感謝的話,就可參加抽獎!
2⃣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26… 更多 日(五)17:00 結束。
3⃣ 活動獎項:活動將抽出 30 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將可獲得~
超實用帆布袋 🐶
 
👉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幾日後於衛生福利部 Fb 公佈。
 
#衛福編編報報 #直播預告
 
🤓 也跟大家說,110 年度的全國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頒獎典禮,將在 3 月 31 日舉行,當天衛生福利部臉書也會有直播,歡迎大家一起收看:)
圖片
留言
  • 顏攸甄
    感謝全台灣的社工,在薪水低到爆炸、在大家都把你們當志工的時候,仍然堅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