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榮耀憲兵—讓愛延續·現在開始 愛心骨髓捐贈本部勤務連中士黃明憶
我是中士黃明憶,目前服役於本部勤務連,在單位擔任副班長的職位,平常教育班兵與他們一同成長,讓我感到相當自豪與驕傲,而這次我終於能盡ㄧ己之力發揮大愛精神,或許就是這樣的精神,才讓我有這樣的愛護官兵、愛護生命的使命感。
… 更多 彷彿命運使然,猶記得四年前還是學生時代巧遇慈濟的愛心抽血活動,這個活動是幫助血癌的患者有機會得到生命的重生,這個機會並不容易,捐血建檔及配對的過程繁雜及瑣碎,但卻非常有意義,也在四年後的今天配對成功,在花蓮慈濟醫院的抽血過程,也讓我更深刻體會到生離死別及珍惜生命的重要性。
經歷此次骨髓抽取的經驗,更讓我了解生命的重要及患者對於此資源的缺乏,而護理人員及志工團隊也投入了相當時間的愛心與耐心,這樣無私的奉獻精神難能可貴,也希望未來我可以持續推廣這項活動,讓世界更加美好。(本部勤務連供稿)
圖片
留言
  • 吳迪
    這個義舉真的很棒,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