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423 世界閱讀日】
「世界閱讀日」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於1995年所訂之重要節日,以藉此對文學、出版發展等表達關注。
今年文化部將串聯全臺各個縣市530間圖書館及民間逾100家獨立書店等各個角落,推行相關閱讀活動,自4月23日到6月期間,預計將舉辦超過200場「世界閱讀日‧打開書本去冒險」活動。
今年也邀請愛讀書的藝人溫昇豪代言,他說,現在的他不僅喜歡閱讀,也時常與5歲的小女兒共享溫馨的閱讀時光。推廣閱讀不遺餘力的作家李偉文則表示,閱讀讓人能面對自我,學習身心安頓的方式。
歡迎僑民一起打造溫馨閱讀的氛圍喔~~~~
#423
#世界閱讀日
#書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