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轉述中常會的決議說,對於政治人物在槍擊案後,公開或透過媒體影射本黨與槍擊暴力事件牽連的不實言論,民進黨基於捍衛名譽,近日將提起自訴控告四名涉嫌抹黑或發表不實言論的政治人物。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四屆第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8)日召開第十四屆第十六次中常會,中常委針對「1126槍擊案」的後續處理進行廣泛討論。黨發言人蔡其昌轉述中常委的決議說,對於政治人物在槍擊案後,公開或透過媒體影射本黨與槍擊暴力事件牽連的不實言論,民進黨基於捍衛名譽,近日將提起自訴控告四名涉嫌抹黑或發表不實言論的政治人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