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華語文教材快答抽好禮活動🎁】(活動已結束) 您知道僑務委員會出版了哪些華語文教材?
為了讓更多朋友們認識僑務委員會自編的華語文及文化教材,特舉辦本次Facebook抽獎活動,只要完成簡單幾個步驟,並回答「#請問僑務委員會出版的華語文教材有哪些呢?#請列舉三本」的問題,就能參加抽獎噢!
詳細辦法如下~~~
(小編貼心提示,問題的答案可以在「全球華文網」電子書城裡面找到!網址:… 更多http://ebook.huayuworld.org/ebook_intro_map/index.html)
#OCAC #huayuworld #LetsLearnChinese #僑務委員會 #華語文教材
#華語教材 #二語教材 #ebook #來臺灣學華語
. 📕活動辦法
1⃣步驟1:使用者須👍按讚追蹤「僑務委員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ocac)。
2⃣步驟2:分享本活動貼文至個人臉書,並須設定權限為「🌏公開」。
3⃣步驟3:於本活動期間,在本則貼文下方留言回答問題,答對並完成以上步驟者,即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期間
臺北時間4月19日0時至5月17日17時止,5月20日前將於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獎項內容
👑Sony藍芽喇叭(市值新臺幣1,990元),共1名。
👑象印保溫杯(市值新臺幣990元),共4名。 .
‼注意事項‼
1. 所有擁有Facebook帳號之使用者皆可參加,但每人每個帳號以參加一次為限,得獎亦同。
2. 中獎者至遲須於本年5月31日前完成領獎資料回覆,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若未於期限前完成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倘得獎項目超過新臺幣1,000元,得獎人須繳交身分證影本供登錄所得。
3. 僑務委員會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2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4.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僑務委員會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5. 本活動排除適用僑務委員會及僑務委員會海外文教服務中心現職同仁。
6.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獎項價值,均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
7. 其他未盡事宜,僑務委員會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目前得獎名單已公布在本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ocac/photos/… 更多a.833148540037047.1073741828.831304670221434/1866156896736201/?type=3&permPage=1),並個別通知得獎者,小編再次感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