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卡不見了😱 健保APP提供最方便、最快速申辦服務❗️
  
健保署統計民眾最常諮詢的問題是健保卡遺失應如何申請補發?如何換領? 在全球網路發達時代,健保署提供便民服務,只要下載健保快易通APP並完成裝置認證,快速 #申請健保卡,方便民眾如遺失健保卡時可快速申請補發,免除舟車勞頓的辛苦。
  
Step1️⃣下載或打開 #健保快易通APP
Step2️⃣點選「#行動櫃檯」,不用排隊等待輕鬆補辦
  … 更多
還有五大方法可以補辦
📌健保署各分區業務臨櫃辦理(服務據點請查詢:https://bit.ly/36VyGv4 )
📌郵局代收
📌戶政事務所(僅限變更基本資料、身分證及健保卡同時遺失時可一併申辦健保卡)
📌鄉鎮市區公所(目前有20處健保署委託代辦之公所可現場製卡,請參考 https://reurl.cc/Q3XZEM ,至於其他非委託在地製卡之公所則可代收申請資料,送健保署製卡後郵寄申請人,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s://reurl.cc/d5Dm1y)
📌網路申辦
  
P.S有人想過小編為何如此的博學多聞嗎?因 爲 !小編有個神奇小夥伴阿Ken,每當小編有什麼健保的疑難雜症都會問他,在粉絲團、健保署官網和Line@都能和這位健保署的 #智能客服阿Ken 相見喔~
  
健保卡補辦諮詢服務專線:市話撥打 0800-030-598 或 4128-678(不須加區域碼),手機改撥 02-4128-678
  
更多資訊請看👉https://reurl.cc/m9DpOl
#阿KenCanHelp
#地方阿Ken需要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