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國際貿易致勝方程式!
讓臺灣的優秀廠商更容易被世界看見🌏🤩 你知道什麼是#國際商會(ICC)嗎?
別急,細細聽我道來... 🔺國際商會(ICC)成立於1919年,總部設於巴黎,是全球最大的非官方國際商務組織,會員範圍遍及130多國家逾4,500萬家企業
🔺成立宗旨:促進自由貿易, 推動世界經濟繁榮發展。擔任WTO、OECD、G20等之諮詢機構, 代表企業界發聲。
🔺… 更多設12個專業委員會:討論當前國際重要經貿議題、提供國際仲裁服務、制定企業界模範契約、參考準則等,例如國貿條規(INCOTERMS) 🌟我國於1966年加入成為ICC會員,由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代表出席大會並擔任秘書處推動我國參與ICC活動 🌟說了這麼多
ICC經常舉辦各類經貿活動,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
想知道更多臺灣參與ICC的情形、相關會議報告及影音都可以在國經協會官網ICC專區獲得更多資訊👇🏻
https://pse.is/3dp8t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