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天上午,民眾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提出解決「口罩之亂」四大主張,認為「#管道」的問題比起「#產量」更應該優先被解決,不僅提出「口罩優先供應健保藥局,以健保卡控制購買數量」,也建議偏鄉等醫療資源不足的地區,結合地方民政單位主動配發。
 
晚間,行政院也立即拍板,宣布2/6起採實名制購買口罩,將通路改為健保藥局,並以健保卡控制購買數量,確保每位民眾都有口罩可購買。
 … 更多
感謝蘇貞昌院長願意傾聽民眾的聲音,我們也期盼,因為疫情延後開學所延伸之「#防疫照顧假」的給薪問題,以及同樣因為延後開學,所引發的安親班、幼兒園、補習班之防疫問題,政府也必須同等重視,讓民眾無後顧之憂。
 
#口罩請留給有需要的人
#民眾黨立院黨團
#台灣民眾黨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03/1637019.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口罩2/6起健保卡「實名制」到藥局買 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開購買! | ETtoday新聞雲

武漢肺炎造成台灣口罩大缺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晚間宣布口罩2/6起開始實名制購買,一片降價為5元,須持健保卡在全國6,0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購買,使用健保卡插卡,每個人在7天內限購2片。為分散購買人潮,採...
留言
  • 李威立
    真的需要的醫護人員才不會只靠這個管道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