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農曆正月十五時為上元節(元宵節),憲兵211營於日前舉辦「搓湯圓、暖元宵」活動,慶祝元宵佳節。
活動中除了讓士官兵們體驗製作手工湯圓,也進行猜燈謎,讓大家得以感受元宵氣氛,並增進彼此情誼。
搓湯圓時,弟兄姊妹們爭相發揮創意,搓揉出充滿特色的湯圓,再將湯圓煮熟後,加入伙房提供的紅豆湯,完成一碗碗暖暖的紅豆湯圓,讓官兵們在寒冷的冬天吃在嘴裡,暖在心頭。
而精彩的猜燈謎活動亦吸引現場弟兄姊妹們的熱烈參與,當主持人發布一道道謎題,大家皆絞盡腦汁搶答,益智又充滿趣味。
營長黃厚泰中校表示,元宵節活動成功營造出暖心的氛圍,希望能成為弟兄姊妹們執勤時的原動力,繼續堅守崗位,捍衛總統府萬全。(憲兵211營少尉劉宗澄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