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8傳統週美加西團自5月3日起巡演美國、加拿大12個城市!】 為配合美國及加拿大地區舉辦臺灣傳統週及亞裔傳統月活動,僑務委員會特邀請「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擔任本年美加西訪團,赴美國、加拿大等12個城市巡迴演出! 臺灣青年創意無窮!本次「點亮臺灣」主題,就是同學從手機科技發想,利用手機光點和國旗圖案雙畫面之轉換,呈現全新的表演形式!演出的各段節目都充滿著青年學子對臺灣的熱愛和無限創意,絕對是讓您目不轉睛的一場精彩演出!
相關詳細演出時間、地點及參加方式,請洽各地區駐外館處或文教服務中心。 #文化訪問團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舞團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