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仿生特展系列活動「跨界」主題邀請知名新生代影評人,本身也是「跨界」代表人物,兼具實力派以及偶像魅力的「時光之硯」張硯拓,將以深厚的理工資訊背景為骨幹,注入真摯感性的溫暖風格為靈魂血肉,為您獻上【人造人的人間條件:談科幻片中的經典命題】,保證精彩可期!
9/16 (六)14:00-16:00@本館B1 會議室A
參加辦法:… 更多
1.VIP保留席:最佳視野VIP保留座位+仿生特展精美雙面資料夾一份+仿生特展入場參觀資格(請於演講活動結束之後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前往參觀) +好書抽獎資格!
2.免費入場:憑當日常設展(仿生特展)門票、手章、會員卡、身心障礙手冊等可進入常設展場之憑證,即可免費入場參加演講活動,並可獲得仿生特展精美單面資料夾一份。
活動詳細內容:https://goo.gl/u5U8t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