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紀念八二三臺海戰役六十週年,步訓部體幹班日前於「高雄市八二三臺海戰役紀念館」,進行體能戰技操演,精湛演出與壯盛的軍容士氣,深獲在場民眾肯定與讚許。
 體幹班的「刺槍術綜合演練」融合了刺槍術各種槍法,在隊員彼此磨練的絕佳默契與熟稔戰技搭配下,進行個人、團體,或平面、跳躍等不同刺槍演練,以高難度技巧擊破木板及擊殺假想敵,其中也有「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性訓員參與,勇猛慓悍的氣勢令人刮目相看。
 紀念活動中,體幹班成員也致贈鮮花給現場受邀曾在八二三戰役中英勇為國付出的老前輩們,並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