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新竹市有「都城隍放、地藏王收」的傳統,由新竹城隍廟開鬼門,新竹東寧宮封鬼門。而新竹東寧宮建於清道光元年,主奉東嶽大帝、地藏菩薩,配祀五穀先帝、延平郡王、十殿閻君。 今天是地藏王菩薩佛辰,除了進行祈福普渡,今天東寧宮廟方則捐贈巡邏車給新竹市政府。每年東寧宮會發送上萬台斤的白米,供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領取,這樣的善舉已持續十餘年。也設立獎學金,鼓勵青年學子認真求學。熱心鄉里,照顧信徒,使得東寧宮香火鼎盛!
圖片
留言
  • 陳全忠
    柯總召:請聽聽人民的聲音吧、為什麼?不會整碗棒去?每次處理問題都拿人民的金錢呢?人民对、國會給過半、總統也當選了?就是全… 更多給最高的信任、為什麼?民調會這樣呢?柯總召最清楚不是嗎?我們人民都您很信任、百分百的支持您換個角度、一定很多人收押了不是媽?拜託加快脚步好嗎?謝謝委員、祝您健康、一切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