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打造 新竹成為『智慧城市』】 昨(29)日下午,我邀請吳政忠政委(兼工研院董事長)、行政院何佩珊副祕書長、工研院劉仲明院長、經濟部部長辦公室魏惠珍主任,以及由新竹市林智堅市長率領的市府團隊,共同商討有關『新竹智慧城市』的計畫。 本計畫目標是在新竹市行政區內,打造出可供市民居住的智慧生活環境。這不只是新竹市邁向智慧城市的發展,更期望結合新竹地區科技元素來將這些智慧生活實驗場域的成功經驗,擴大到整座城市,做到在新竹實驗,而後全國實施,更進一步將城市智慧應用模組輸出,推廣行銷至國際,擴大我國ICT產業國外市場,讓新竹成為台灣在智慧城市運作上的先行者,同時也讓台灣可以站在新一波產業的浪頭上。
圖片
留言
  • 蘇俊源
    這年頭在中央有頭人,正是新竹市發展的大好會!林市長好好把握機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