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 更多「鐵衛挑戰營,忠貞鐵衛情!」憲兵訓練中心今日百位的年輕勇士,上午在部長親切的問候及互動後,旋即展開一天的課程,實施高13公尺攀岩、攀降訓練,正面垂降、窗戶垂降及單索突擊吊橋,教官們使出渾身解數,一一呈現示範,學員們眼中除透露出濃濃的欽佩外,躍躍欲試的心情更是迫不及待,隨後教官們細心教導學員攀岩、攀降技巧、馬克七號的穿戴及單索突擊吊橋,在教官嫻熟的帶領下,隨即實施操作挑戰,有驚無險地一一克服恐懼;下午緊接著實施犯罪現場調查課程,憲兵除了執行一般勤務之外,其實有著更重大的任務-刑事鑑定,而此專業更需豐富的學識、銳利雙眼及膽量,在教官鞭辟入裡的講解下,將困難繁瑣的蒐證工作簡單化,確實的傳承給學員們。活動最後完成了合影,為今日挑戰營劃下完美句點,讓年輕學子們心中烙下最深刻的回憶,期待他們能帶著今日的能量,厚植捍衛國家的信心與意志,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伴隨著內心的點點滴滴的回憶,揮別了鐵衛挑戰營,但鐵衛的忠貞氣節已長存於心中。(憲訓中心陳柏榮報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