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勝選大謝票 #感謝再感謝
 
非常感謝所有鄉親、支持者,這一路上給我最大的熱情和溫暖!!真的很感動所有前輩、在地議員、後援會志工、戰友、競選團隊,這陣子全力相挺、默默付出, #作伙衝 #作伙拚 才能夠讓更多鄉親肯定、願意把選票投給我這樣的年輕人,才能夠讓品妤真的順利當選!
 … 更多
當選的當下,其實是更多更大責任的開始。我知道投給我的每一張選票,都是代表一份最深切的期待,是大家期待我可以進入國會之後,繼續守護民主自由、守護公平正義、守護台灣的未來。我也會努力做好地方與中央政策之間的雙向溝通管道,未來更絕不會忘記,我能夠在立法院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來自地方每一位鄉親的心聲。
 
這幾天我已經馬上開始謝票行程,除了 #汐止 接下來我們也陸續安排 #金山 #萬里 、#雙溪 、#平溪 #瑞芳 、#貢寮 車隊大謝票!!!!歡迎鄉親好朋友再跟我揮揮手!接受我的誠心致謝!
 
#敢衝敢拚賴品妤
#衝進國會繼續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