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第11屆「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順利展開 內政部移民署於106年9月14日舉辦第11屆「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研討會中邀請各國專家發表有關國境管理之專題報告,包括日本法務省入國 管理局、美國國土安全部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德國聯邦警察、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澳大利亞邊境部隊、荷蘭公共安全與司法部、英國移民執法局國際處等移民執法官員代表及專家學者,希望促進國境管理上的經驗分享與交流合作。… 更多 內政部葉俊榮部長特別到場致詞,並表示國境管理不可能只靠一個國家就能做好,更需要全球合作,透過與各國交流討論,能夠在國境管理與移民政策上更精益求精。移民署楊家駿署長亦於閉幕式致詞時表示,世界各國國境管理科技日新月異,移民署將透過這次的互動研討,汲取各國經驗,加強國際合作,並持續精進國境科技化之通關設施,兼顧通關服務與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