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新網相連樂活分享日 新住民手繪幸福故鄉 移民署在106年9月9日下午於臺北市圓山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行「新網相連樂活分享日」活動,邀請新住民團體藝文展演、設置宣導攤位、培力闖關競賽等活動,與民眾互動交流,共享同樂。 移民署也舉辦「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站—幸福培力‧手繪故鄉」繪畫比賽,由就讀國小及國中的新住民子女,以獨特溫暖的視角將其父(母)親分享自己家鄉文化、風景、人文特色故事融入手繪創作,獲獎作品也在現場展示並同時公告在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站。 楊家駿署長表示,為使新住民儘速適應在臺生活,展現其多元文化及語言優勢,移民署將持續在法律、制度及執行面上落實各項新住民照顧服務,並與各部會、地方政府及民間團體密切合作與相互學習,增進社會和諧,提昇國家競爭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