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張曉瑩<特別的愛>特教12年安置 ,多元融入社會,為身心障礙學生授之以漁。
超連結 NER.GOV.TW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熱門推薦 > 「特別的愛」12月05日專訪國立台中高農輔導室陳韻如主任談「【適性的安排—12年安置相關說明及注意事項】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身心障礙學生12年就學安置專案負責學校-國立台中高農輔導室陳韻如主任針對【適性的安排—12年安置相關說明及注意事項】進行說明。陳主任說專案安置的對象包括:智能障礙類、視覺障礙類、聽覺障礙類、學習障礙類、自閉症類、肢體障礙類、腦性痲痺類及情緒行為障礙類等8類國中畢業具有升學意願之學生。而各學程安置國小至國中由各縣市鑑輔會鑑定安置、國中到高中職的部分目前是依各縣市鑑定結果,由國中端向縣市政府報名參與高中職各障別的安置工作,未來鑑定安置工作將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