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保長教育志工營成果發表
(學員生大隊供稿)
由國防部、臺灣藝術大學共同主辦的「瑞濱、保長藝術與品格教育營」,昨(28)日在臺灣藝術大學舉行成果發表會,透過服務心得分享,宣傳活動理念與宗旨。此次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也特別應邀出席,表達對於活動的支持。
擔任營隊輔導員的政戰學院學生吳俊霖表示,在營隊中學習到如何與他人溝通與如何幫助別人,體會到志工服務重要的是在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儘管語言不同,但只要一個笑容、一個問候,常常都能產生意想不到的連結。
總統府戰略顧問蒲澤春上將致詞時表示,此次參與活動的國防大學學生,協助偏鄉孩童學習,抱持正向、樂觀的心態,透過品格教育建立孩童廉潔價值信念,培養正確的人生觀,並向下扎根全民國防教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