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聲援臺灣參加WHA 臉書大頭貼特效框快閃置換活動 開跑啦!】
  歡迎各位朋友和我們一起約定於即日起至5月26日止,將FB個人粉絲團大頭貼快閃置換聲援臺灣參加WHA特效框,讓我們一起攜手聲援臺灣參與2018年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 及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 更多
-------------------------------------------------------------------------------------------
臺灣位於東亞樞紐,與鄰近國家傳染病發生態樣相似,人群往來頻繁,容易發生傳染病跨國傳播、交互感染,甚至衍生新興傳染病原,因此,臺灣更需要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及全面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相關技術性會議、機制及活動。
臺灣是全球衛生安全的重要夥伴,亦是亞洲地區最早落實全民健康保險制度的國家,有意願也有能力與WHO各國分享相關經驗,與全球共同實現WHO零防疫缺口的願景!
  臉書大頭貼圖特效框請點下列網址(https://goo.gl/phe4qC)置換唷! #大頭貼特效框歡迎廣為分享置換
#健康是基本人權
#世衛臺灣臺灣衛世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衛生福利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