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榮耀我校復興崗 #校旗隊
(學員生大隊供稿)
校旗隊是本院中最具特色的學生組織之一,對外代表學院及本院最高榮譽,對內專責執行院內各項閱兵、軍禮、標兵等禮兵勤務。不僅要求身高、儀態,更講究的是個人意志力與團隊榮譽,這些都是校旗隊隊員的基本條件。
平時校旗隊利用晚間課餘時間及軍訓課練習槍兵、旗兵、標兵等各項儀態與基本動作,追求一絲不苟的嚴整性,不容許在眾人前有任何失誤。
正因為在嚴格的傳統與磨練之下,校旗隊培育無數優秀的政戰幹部,從多位擔任過校旗隊,也歷練過實習職務的隊職官們身上,便可知校旗隊是人才輩出。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相信不斷的淬煉可堅強隊員眾志成城的毅力,更將成就校旗隊的團隊榮譽。
圖片
留言
  • Wei Shi Kai
    @{起滴友|100000238394405}:想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