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前幾天Tvbs公布蔡英文總統的民調滿意度只有26%,今天又有親綠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的滿意度再創新低至四成左右,一般大都認為蔡總統的民調還會再往下,主要原因在於她沒有「決策力」、沒有「執行力」、更沒有「溝通力」,以最近讓新政府焦點爛額的重大政策例如:1.「一例一休」讓勞資雙方嚴重對立,拖了許久仍未解決,砍掉勞工七天假,讓勞方覺得受騙了。2.日本核災食品進口,為了討好日本,不惜犧牲全民的健康,得罪了七成六反對核災食品進口的民眾,仍要在明年初開放。3.「同婚修法」爭議大,未取得共識,匆促要立法硬闖,過程製造社會嚴重撕裂與對立。這一切只因仗著完全執政,認為想要通過什麼法案就通過,完全漠視民意,更不願意傾聽。每一項爭議法案就讓更多的人含恨在心,民調怎能不急速往下掉?作為反對黨的心情是哀矜勿喜,因為老百姓沉悶鬱卒,看不到未來的希望在哪裡?也不知道人民還要忍受多久?
留言
  • Sary Wu
    真的

    完全執政,需更謹慎

    別逼百姓,街頭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