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日前看到環境資訊協會極力推動的連署支持禁用一次性塑膠餐具用品的活動,便想到了人們是否願意犧牲生活上的一點點不方便來支持這種減塑行為。 大家有沒有想過早餐買了一個蛋餅及一杯飲料,需要用掉幾個塑膠製品?答案是6個!裝蛋餅的袋(盒)子、竹筷子外的塑膠套(當然竹筷也是一次性用品)、飲料杯、杯蓋(或杯膜)、吸管、有耳朵的塑膠提袋。沒想到只是吃個早餐就製造了這麼多垃圾…. 所以,如果有可能,是否能改成使用環保餐具,雖然這多少會帶來生活上的不便利,但為了我們的生活環境及身體健康,也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每天試著改變一點點,好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