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服務台春節正常值勤 助官兵解決急難
國軍為民服務春節不打烊!設置於高鐵、臺鐵車站與外離島機場的憲兵服務台,春節期間仍維持正常服務,替在外官兵解決任何問題;此外,為提供國人醫療服務,各國軍醫院同樣提供不間斷的醫療服務,讓民眾在年節期間,能健康平安。… 更多
 春節連續假期長達6天,官兵在外難免會遇上突發狀況,為協助官兵紓困救急,憲兵指揮部於高鐵臺北、桃園、臺中、彰化、雲林、嘉義、左營等站,以及臺鐵花蓮站與金門、馬公機場的軍人服務台,均設有營外急難服務,協助官兵解決營外急難問題。
 在緊急救助金方面,凡國軍現役官、士、兵及軍校學(員)生均可攜帶個人軍人身分證(或學生證、單位身分證),前往個軍人服務台申請借貸500至2000元的緊急救助金。各服務台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6點半至晚間10時止,於值勤時間外有急需者,也可至各地區憲兵隊洽詢。
 此外,為照護國人健康安全,國防部軍醫局表示,春節期間國軍醫院急診及住院服務均維持正常,並於1月31日(初四)起即全面恢復正常門診,各國軍醫院詳細開診資訊均公告於軍醫局網頁,歡迎民眾、國軍官兵及眷屬上網查詢,亦可電洽各國軍醫院了解相關資訊。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國防部青年日報社-軍事新聞網 | 行動版

記者鄭豪/臺北報導<> 國軍為民服務春節不打烊!設置於高鐵、臺鐵車站與外離島機場的憲兵服務台,春節期間仍維持正常服務,替在外官兵解決任何問題;此外,為提供國人醫療服務,各國軍醫院同樣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