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世界人權宣言》第25條:人人有權享受為維持他本人和家屬的健康和福利所需的生活水準,包括食物、衣著、住房、醫療和必要的社會服務。
  
醫療本是基本人權,不應受種族、膚色、性別、財產、宗教、政治或其他原因剝奪,全球疫情持續蔓延,世界衛生組織(WHO)30日召開緊急會議,將武漢肺炎列入最高警戒級別的「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然而台灣卻依舊被排除在世界醫療體系之外。
  … 更多
自台灣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第一線醫療團隊繃緊神經,以作戰級別全面投入防疫,昨天中央流行疫期指揮中心又傳出好消息,全台確診的10名病例恢復良好,其中1人經治療後,2次採檢皆未驗到病毒,可能成為出院首例,顯現我國防疫應對措施相當快速準確,且擁有健全的健保制度,及國人相當高的防疫意識,才能在短時間內掌控疫情。
  
但傳染性疾病只要一有破口,恐怕會導致疫情失控,全球防疫不該有缺漏,因此台灣加入WHO是刻不容緩、毫無爭議性的,不該因任何政治上的因素,剝奪我國人民醫療權利。
  
人權是公義社會的重要價值,以互助、尊重的精神,建立一套防疫體系。台灣民眾黨感謝日本、加拿大、歐盟等出聲力挺台灣加入WHO,也對前線醫療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WHO
#世界需要台灣
圖片
留言
  • 邱浡箖
    既然沒入WHO就有如此成果了(幹嘛還要加人呢)?靠美日(大哥哥)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