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號外!最新資訊更新!本場次已額滿!!】 大家真的太熱情了,活動開放報名不到2小時,所有電影票已被索取完畢!!!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抱歉因為電影院空間限制,無法開放更多席次,不過還是鼓勵大家這個週末多多進戲院、挺國片!一起為台灣電影加加油! ----------- 同學,打球啊!… 更多 今年夏天最夯國片《下半場》上映了,之前參加完首映時,看到球員們精采絕倫的球技、感人真摯的親情,真的超感動!! 因此,為了鼓勵大家進戲院,看國片,也為台灣籃球加油打氣,我將在 #9月3日星期二,#晚上7點,在 秀泰影城樹林店 舉辦包場特映會,邀請大家一起報名,進場看電影!偷偷跟大家預告,電影製作團隊也將直接到場與大家相見歡~! 立即點擊貼文連結,加入我的官方Line@帳號,輸入通關密語【下半場】,就能索取電影票,席次有限,要搶要快!
超連結 LINE.ME

LINE Add Friend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留言
  • 蘇巧慧
    大家真的太熱情了,活動開放不到2個小時,所有電影票已被索取完畢!

    感謝大家一起挺國片,來不及報名… 更多的朋友也歡迎直接進戲院鄉挺台灣好電影!

    接下來我也會持續在臉書專頁與官方Line帳號上更新活動資訊,歡迎大家密切追蹤鎖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