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農委會宣布要加開三場公聽會之後,似乎就要照預定計劃將日本核災食品開放進口。當初與經濟有關的服貿花半年時間共開了20場公聽會,超過一百場的說明會還被指為黑箱作業,如今針對與人民生命息息相關的政策,先草率的確定要將可能有輻射汚染食品進口,然後在極短的時間要開完公聽會,就要蠻幹,76%的民眾都反對將核災區食品進口,蔡政府為著要抱日本大腿犧牲民眾的健康,執意要與民意對作,罔顧多少學者專家聲聲的警告呼籲,過去反核的立場堅定,現在強逼民眾吃核災輻射食品竟不知汗顔。蔡英文民調會再往下掉,但是多少無辜的老百姓會因爲這個錯誤的決定而可能罹患癌症喪生,這就叫政策殺人,蔡英文總統高居廟堂之上,離人民太遙遠,聽不見民眾的心聲,政府罔顧民眾的生命健康,他日必將付出代價。
留言
  • Jane Liu
    賴委員,給您一個建議,文章請分段,可以嗎?
    這樣落落長的文章沒分段,對我這個老人家讀起來有點吃力,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