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護理部🎀111年第一季中央在職⁄進階教育🔰 🗣今日中午的1230時,正值午休💆🏻時刻,護理人員們不停歇,😮她們在上課!!!
透過各領域的專業同仁~將自己所學無私的分享給⇒ 同是護理人員的大家,在課程中經過互動及交流,相信不僅是台下聽眾收穫滿滿,演講者更是歷經準備教材、講稿及練習的過程~獲得另類的自我成長。 本日授課主題如下:
■化學藥物治療之護理照護⇢張蓉馨副護理長… 更多
■醫療照護機構人員感染之監測處理-尖銳物品扎傷預防與血液噴灑處理防護⇢林美玲感管師
■臨床常見醫療暴力之預防與處置⇢黃鈴鈺護理師
看著目不轉睛👀 的大家,就覺得應該給演講者來點掌聲👏👏👏,同時感謝護理部定期安排的學習課程,使本院每一位護理人員都能經由多元的課程來充實專業知識,不間斷的學習新事物,僅期望能給予到院的軍民最優質、最專業的服務😊 今天的演講就到這裡嘍!!
💁🏻期待下次再見!! #國軍臺中總醫院
#護理部
#中央在職_進階教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