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主席感謝台中縣市地方幹部在選舉過程一同打拚,她也當面懇請蘇嘉全回任中央黨部秘書長一職。
蘇嘉全除向地方幹部道謝,也宣示未來會持續關心大台中鄉親與地方發展,並強化本黨在大台中市的服務工作。不過,蘇嘉全也理解到自己任重道遠,今(6)日應允蔡主席的邀請,預計13日即下星期一接任中央黨部秘書長職務。
超連結 DPP.ORG.TW

蔡主席面邀 蘇嘉全允回任秘書長

民進黨前秘書長蘇嘉全接受本黨徵召參選大台中直轄市長,短短半年展現驚人爆發力,儘管最後以些微差距敗給對手,仍為本黨在中台灣繳出漂亮的成績單。黨主席蔡英文昨(5)日面邀蘇嘉全回任秘書長職務,蘇嘉全已於今(6)日應允,預計13日正式就職。 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轉述說,黨主席蔡英文昨(5)日傍晚到台中市參加台中縣、台中市地方幹部座談,公開肯定蘇嘉全過去半年的努力衝刺。儘管蘇嘉全最後以些微差距輸給對手,但是他的爆發力和能力獲得好評,也為民進黨持續耕耘中台灣奠定良好的基礎。 林右昌轉述說,蔡主席感謝台中縣市地方幹部在選舉過程一同打拚,她也當面懇請蘇嘉全回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