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2指揮部106年春節家屬懇親會》
憲兵202指揮部今日舉辦春節家屬懇親會,由副指揮官楊上校主持,邀請眷屬蒞臨營區,一同感受春節氣氛,並能更加了解官兵在營生活。
活動中由「忠貞達人秀」成員進行勁歌熱舞表演,並安排電音三太子陪同官兵及家長一同歡樂,獲得在場家長一致好評並熱烈參與合照。
副指揮官楊上校強調,身為憲兵就是一種榮耀,每位官兵都是龍和鳳,透過許多歷練豐富自己的人生,一帆風順是看不到璀璨的,好比鑽石是需要琢磨的,才能如此的明亮。
最後,副指揮官特別提醒,「平安」是最重要的事情,兩個字簡單好寫,但其中包含了無數的關懷,期許各位官兵凡事注意安全,同時也祝賀所有官兵及眷屬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
(憲兵332營中尉余能霖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