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組團赴日調查檢測福島的輻射狀況,在土壤中驗出銫137,它的半衰期在人體至少30年,在土壤中甚至300年,這樣的消息造成民眾非常的恐慌,我再度打電話請教這方面的專家-師大吳家誠教授,言談之間,我們心情非常沉痛,知道越多,越是憂心不已,聽到他說輻射核種很多,最駭人的是台灣食藥署沒有設備可以檢測另一種毒性更強的鍶90,長期吃這些輻射污染食品會造成骨癌、血癌、甲狀腺癌、甚至流產、畸形胎兒。家中有親人罹患癌症過世,我們都會痛心問為什麼會得這種病?現在我們要問政府明知道毒性會禍延子子孫孫,為什麼要讓有毒食品進口,讓我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下這些劇毒,為什麼?為什麼過去在野時強力反核,現在執政卻強迫我們要吃含有毒的核災食品,這不是在慢性毒殺我們嗎?
圖片
留言
  • Yang-Zhi Zhou
    方檢想要開民營火力發電廠,當然要極力反核~那怕是單位錯一千倍,這種假環團也拿來用,以前KMT執政時,這位同樣也出來弄假,怎麼沒見你拿他的假資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