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29營日前舉辦春節家屬懇親會,由營長周中校主持,邀請眷屬蒞臨營區,一同感受過年氣氛,並更加了解官兵的在營生活。
會中也播放本營所製作的招募影片,透過一張張的照片紀實,介紹憲兵的任務與職責,將身為憲兵的榮耀發揚光大;並安排官兵進行戰技操演,整齊劃一的動作及雄壯威武的氣勢,獲得在場家長一致好評,更讓家長感受到自己的孩子已蛻變成一名成熟穩重的軍人。
… 更多 營長周中校強調,部隊是靠每位官兵堅守崗位、恪盡職責,才能使任務遂行;而官兵則是要靠家庭的支持和體諒,才可以在工作上全力以赴,此三者環環相扣、缺一不可,透過懇親會與隊職幹部面對面互動,讓部隊與眷屬間的溝通更為順暢。
會終,營長周中校特別提醒,年假期間所有官兵務必遵守休假紀律,落實回報制度,同時也祝賀所有官兵及眷屬新年快樂、闔家安康!(憲兵229營少尉謝儀臻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