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莒光園地錄製
(學員生大隊供稿)
本院復興崗合唱團與軍樂隊於日前參與莒光園地「軍歌傳唱系列──柳營笙歌,傳唱榮耀」節目錄製。
本院參與錄製歌曲為今年度推廣軍歌暨部隊競賽指定歌曲之《繼往開來》,此首歌曲以傳承、創新、突破為主軸,將團結三軍、新時代國軍的概念融入其中。復興崗合唱團除了以經典的合唱方式呈現之外,另外加入樂團現場演奏,呈現氣勢磅礡的歌曲意境,更至戶外以行進隊形、FHK隊形變換演唱歌曲,展現軍歌具有鼓舞精神士氣、凝聚團結向心、堅定作戰意志等功能與意義,亦為國軍樂教工作提供最佳的示範。
四年級學生黃冠智表示,復興崗子弟皆會秉持著「傳承與創新」的精神,承接「繼往開來」使命,為政戰學院再創榮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