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國防部憲兵指揮部新聞稿
針對前立委蔡正元今日下午再度於臉書指陳:「國防部於昨日晚上十點半拿著蔡正元臉書將參謀長叫去電,下令今早四點收起鎮暴槍」等情,憲兵指揮部鄭重澄清,蔡正元所述完全子虛烏有,對於其連續在臉書散布憑空杜撰之不實言論,企圖激化衝突與對立,本部表達嚴正抗議。
  憲兵指揮部強調,憲兵是國家安全、社會穩定的守護者,籲請各界應本於良心與善盡社會責任,切勿散播謠言,造成社會的不安。
留言
  • 魏志宏
    國軍官兵能退伍的都趕快退伍,兵源不足詐騙政客集團蔡首腦會協商白目時代力量黃姓主席號召太陽花學運學生投筆從戎保衛她的台灣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