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本會期不會再開臨時會】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明確表示,立法院這會期不會再開臨時會,七天舊制國假的問題,等開議後再處理。 立法院民進黨團原定在第二會期前再召開一次臨時會,處理「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以及落實週休二日、國假一致的「勞基法修正草案」。但柯建銘昨指出,現在已近八月中,九月初就準備開議;再來要處理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就留給行政院好好處理急務。 至於未能完成勞基法修正草案,未來將在九月二十八日、十月二十五日、十月三十一日、十一月十二日面臨機關學校正常上班、上課,勞工卻休假的詭異現象。柯建銘表示,等開議後再處理。
超連結 M.LTN.COM.TW

柯建銘:本會期不會再開臨時會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明確表示,立法院這會期不會再開臨時會,七天舊制國假的問題,等開議後再處理。立法院民進黨團原定在第二會期前再召開一次臨時會,處理「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以及落實週休二日、國假一致的「勞基法修正草案」。但柯建銘昨指出,現在已近八月中,九月初就準備開議;再來要處理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就留給行政院好好處理急務。
留言